=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NPC们的部分(捏人和数值/龙套们/布鲁诺/珊德拉/卢克斯/卢奇非罗)

关于NPC们的捏人和数值:

马赛尔和菲利普是少数找原设找的很轻松的npc,其他npc都各种难找,因为dreamself的搜索不全是按照发型眼睛颜色男女来区分,有时候还会以角色名字区分(有些素材来自知名动漫角色),我后来找的不耐烦了就哪个角色好看就随手用哪张脸和衣服了。因为当时也没想着做视频,就随便来了。( ̄▽ ̄)

(人物数值)我是根据对人物的理解自己设定的。除了符合人设的属性故意点高外,其他不重要的属性问骰娘( ̄▽ ̄)


关于龙套NPC:

上次被罗宾吐槽龙套npc没有脸之后,我就做了好几个护士警察路人的npc备用

bug:霍尔特警官声音模仿没有样本呀(整理注:即被罗宾cos进了女厕所的可怜警官)

我没考虑到这个问题,因为那天我准备的都是菲利普珊德拉和花店的剧情,在警那个局花掉了快二十分钟,我怕到时候赶不及跑其他剧情了,所以就随便给罗宾找了些没大用的资料赶紧他走╮( ̄▽ ̄)╭心想着早点给罗宾资料把他打发走然后赶紧跑必要剧情,完全把这茬忘了 (以头拍砖.jpg)

(路人的声音是大熊?)大熊音是我的路人专用音。( ̄▽ ̄)


关于布鲁诺的剧情及设定:

(关于身世,18年动态)看来布鲁诺父母双亡的设定是共识。

(观众表白布鲁诺)感谢喜欢,原设的布鲁诺就很让人敬佩了,coc中难得一身清白的辅助npc,我也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才希望能扮演出魅力来。被表白了很开心~(珊德拉在布鲁诺身后磨刀霍霍.jpg)

 我觉得大概因为我这个布鲁诺立绘选的帅

布鲁诺的人设,原本想还原(指真冬团)的,但是实在是找不到原素材了。倒是歪打正着颇受好评( ̄▽ ̄)

(KP强杀布鲁诺?)“他有主角光环。”(后续:那所罗门呢?)“他知道得太多了。”

(布鲁诺还是会…?)会【数据删除】。

布鲁诺啊……关于他的一切只有在完结的那一刻你们才能理解吧……( ̄▽ ̄)

(前提大意:稻草人研究真冬团和模组的过程中,认为布鲁诺能大概判定马塞尔不是真凶,而关于布鲁诺的人设→)其实还有跑团时候的气氛问题,因为薄荷一直在那里说“布鲁诺看上去是个很有能力的家伙,怎么总是靠直觉经验几个字打发我们?”然后下意识就会觉得,早就心理有底的布鲁诺肯定会忍不住多给点信息的。

(被问到所罗门如果直接斗殴布鲁诺)其实我也这么想过,不过因为我把布鲁诺斗殴点95了,而所罗门斗殴只有25,所以我还很淡定觉得问题不会太大……:(提到骰子大成功如何)嗯,如果是骰子女神的旨意的话,作为她卑谦的追求者,只能让武艺高强的布鲁诺被一只平底锅打倒了。

下次的动画会更多。其实应该先从出场最多的pc开始做动画的。但是我姐喜欢布鲁诺,一定要拿他开始练起。

(布鲁诺能和调查员继续一起行动吗?)嗯,其实……并没有……布鲁诺真的知道太多了。所以我用别的方法让布鲁诺无法和调查员一起行动……orz

布鲁诺后来被别的事情绊住了,因为布鲁诺之死的作用是引出西蒙和本(西蒙和本之所以会一定程度上信任刚来卡森德拉的调查员,就是因为布鲁诺的死让他们意识到布鲁诺是真心查案,而不是帕德里奇的抓牙。所以救是救下来了,但是布鲁诺是无法和大家一起查案的。

(关于拯救布鲁诺这件事的看法)“这大概就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问到能不能轮回救布鲁诺)轮回是有很多人用啦,主要伊斯人帮助下的轮回我只看过馒馒来,所以没被逼到绝路前肯定要避嫌的( ̄▽ ̄)

(关于布鲁诺在木屋里撕掉日记内容的原因的观众提问) 好推理!跑团遇上会思考的玩家最愉悦了。( ̄▽ ̄)不过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被撕掉的日记页里,写了一些“再不赶紧处理就来不及了”的内容,所以阅读者把那些内容撕掉戴在身上后就匆匆离开了。

 

关于布鲁诺的死的作用和权衡,稻草人在不同的评论分别解释了几遍:

我仔细考虑过让布鲁诺活下来的跑法。我个人对这个角色死亡的理解是,他的死打破了卡森德拉各方势力的微妙平衡。那些同样在调查帕德里奇的人会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再不做出行动下一个死的可能就是自己,所以那些暗地里的npc才会豪赌一把,主动联系上外乡人的调查员们。与其说他知道的情报重要,不如说(在我的理解里)他的死比较重要。他不死我很难让npc信任pl。

如果布鲁诺没死,个人觉得npc恐怕没有那么容易信任调查员,因为帕德里奇曾经是警cha局局长。谁晓得布鲁诺是不是他派来的奸细?这种情况下,npc可能就不会主动寻求帮助。然而根据我带团的经验,一般关键npc一旦出现消极被动的状态,很多pl会很快灰心放弃,所以为了防止这种情况,我最后还是决定如果能支开布鲁诺,还是让他尽量不要和调查员在一起比较好。

一方面是为了收世界线,另一方面是我和馒头跑出经验来了,很多npc在他的带领下都能展现模组里看不到的魅力,所以支开布鲁诺也算为了我就能集中精神扮演其他npc。不然还要分神塑造布鲁诺全程跟着pl们,其实还挺累的orz

西蒙线和本线不好开……虽然能强行开但是剧情又要重编orz

 

关于超游拯救布鲁诺这方面导致的一些观众的疑问:

能够理解你的心情。KP遇上PL超游确实会头疼。所以有的kp会在pl超游时选择撕卡。而我没选择撕卡的原因:

1)因为我和馒头虽然是朋友,但是薄荷罗森是新人,突然撕卡会影响薄荷和罗森的游戏体验。

2)所罗门和布鲁诺是朋友,所以知道朋友有危险一定要救,在我看来是非常符合pc人设的表演。我怎么能一边对pl说“请表演”一边又用撕卡惩罚进行了表演的pl?

3)我在游戏一开始的时候就限制了超游会付出代价,掉san,并且允许馒头选择能预言的占星师做职业,其实就是为了保证看过视频的馒头也能享受到的游戏,不用明明知道部分剧情却假装自己不知道。虽然馒头的举动确实超出了我的意料,也让我措手不及。但这是我没有一开始就卡死职业设定的原因,那么即使剧情崩坏也是因为我没能充分认清自己的实力的原因在。而作为kp,我觉得我是不可以把自己不成熟的应对怪罪到pl身上的。

当然,我非常理解部分人可能会站在其他kp的角度上,觉得馒头的举动是在破坏游戏,想要用撕卡去惩罚超游的玩家。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不过跑多了之后,就总结出了一些技巧,可以尽可能把剧情圆回去。然后私下和pl沟通不要再超游了。对我个人而言,在我实力范围允许的情况下,让pl最后活下来给我带来的游戏体验远远大于直接撕卡的快乐。

当然,我也能理解你可能会觉得这个视频给新人pl带来不好的影响,导致他们误以为超游是很正常的事情。对此我道歉,我会在完结后做错题总集,提醒非亲友团的pl们在与kp成为朋友前,不要超游影响kp的剧情安排的。希望这能让你理解。(`・ω・´)

 

关于珊德拉/第二任红石夫人的剧情及人设:

让珊德拉投掷(见到康斯坦丁时模组里要求的骰时)因为我当时对珊德拉有两个安排,但我不确定用哪种比较好所以表面是帮珊德拉骰,其实是问骰娘用哪个结局比较好。不过我真冬的模组其实有一个“语言表达”上的漏洞,所以后期会钻空子,所以才会说“无论发生什么都请怀抱希望看下去”( ̄▽ ̄)

和原版一样,这里的两任红石都是易容高手。新一任的红石的易容术,其实就是根据上一任红石留下的手稿日记学习的。毕竟上一任红石因为容貌也受到过很多歧视,但是她和帕德里奇在一起之后,帕德里奇鼓励她用真容见人(因为她并未变成完全体),所以她就不易容了。这段设定因为太洗帕德里奇加上和剧情没有太大联系后来就删了。(´;ω;`)

(真冬那边珊德拉是红石吗?)之前询过小真冬,问如果把珊德拉和红石夫人联系在一起他会不会有意见,当时小真冬的回复是“不会,因为本来就是留白未完结的模组,所以同意自由发挥”就当做是平行世界吧。( ̄▽ ̄)

 

关于卢克斯的剧情和设定:

(为什么会提前出场)因为人数不足(模组内)也因为想让他早点出场(模组外)

(酒店下毒部分,对于感叹同时扮演卢克斯和布鲁诺会不会精神分裂的回答)其实跑团的时候就是“卢克斯和布鲁诺寒暄了一番。在听到布鲁诺还在调查那个案子后申请若有所思。”不过做成视频后,为了观众的观赏体验,所以改成了对话。

(关于设定卢克斯下毒的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让布鲁诺和大家分开。至于卢克斯,只是为了以防有人偷看了小真冬的视频,看看他们会不会漏出马脚,同时暗示他们剧本会不一样而已。(虽然后来我发现我想多了)

布鲁诺并没有泄露啥有用的信息。而且反而产生了奇怪的误解。比如薄荷莫名对卢克斯很有好感。(你永远都预测不了你的pl在想什么)

(为什么所罗门不记得卢克斯是二五仔?):他没看最后几集。关于卡森德拉他就记得几个关键剧情(比如布鲁诺之死和西蒙会帮忙)( ̄▽ ̄)不过就算记得他也不敢随便说吧,毕竟刚被我扣过san值。或许就是因为这里所罗门什么都没表示,才让薄荷后面一直保持着对卢克斯的迷之好感度(-_-?)

模组里卢克斯的作用其实不小的,在我看来,他是除了阿道夫和【数据删除】之外,唯一可以把帕德里奇引出来的人了。orz

(对卢克斯崇拜帕德里奇的评价)无知即幸福啊。正义的伙伴没那么好当啊。

(关于卢克斯在真冬团的自杀结局)其实……如果没有文森特医生自杀的情况的话,我最初给卢克斯安排结局之一确实是自杀。不过因为文森特医生自杀了,所以换了一个。一时心软,就给卢克斯安排了其他“任务”。( ̄▽ ̄)

 

 

关于卢奇非罗的剧情及设定:

卢奇非罗那个时候(指冲进酒吧后)精神状态已经不正常了,所以就别用普通妹子去套她当时的行为模式了( ̄▽ ̄),毕竟普通妹子也不会手上明明拿着大衣,却披着毛毯一路跑到酒吧的( ̄▽ ̄)

我在菲利普那里提到过,借菲利普之口暗示薄荷他们,其实卢奇非罗当时精神状态已经不正常了( ̄▽ ̄)

卢齐非罗的密码只能开启她的盗版千维。正版的密码已经放出然而pl们到最后都没猜到。【良心在痛.jpg(;¬_¬)】


 



评论
热度 ( 388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