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关于三人组(PC)的剧情和人设

关于所罗门的剧情及人设:

在整理log的时候就发现占卜师这个挂确实有点大,不过因为当时根本就没觉得能跑到最后,就是随便开个带推理剧情的团让薄荷体验一下coc跑团是什么感觉,所以就没在数值设定上卡死。

虽然让他那张卡过本来我就是抱着给弱小的他们留个挂的心思,然而后期剧情确实崩坏到差点无法收回的情况……不过结果好就是真的好~╮( ̄▽ ̄)╭

(所罗门要么不作死要么直接往死里作?)他就是要留着san值在这种地方用啊……Orz

(在拯救布鲁诺桥段)不睡觉会加惩罚骰算不成文的房规。不过也有补眠取消惩罚的方法。所罗门也算是另辟蹊径吧(走剧透团的乐趣就在于怎么合理圆各种扭转命运后造成的新bug)是的,我让布鲁诺说什么会甩掉他们只是意思意思的,但是所罗门以为我真的会走强制剧情甩掉他们,所以还是出意外了……Orz

(救布鲁诺太骚了!)是啊,最不意外的意外。我知道馒头肯定会试图救布鲁诺,我只是没想到他会用这种方法orz

嗯,毕竟他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别人而超游阿。不过我会允许占卜师这个职业,也是默认他肯定会想办法超游了Orz

所罗门的人设是他自己挑的。

(给南希测手相)嗯,因为虽然算准了,但是并没有“剧透”阿( ̄▽ ̄)

馒头/所罗门不会用笔记录跑团内容,所以一通操作后最后没记住南希怎么扯。

(对电话小妹的表现)他还特意先确定是女的才敢展现。可能因为是我总是喜欢拉高女性npc的app给他带来了错觉( ̄▽ ̄)

(对于文森特的死是大失败导致的这一点)所罗门确实猜到了,然而另外两个就……(捂脸.jpg)

(18年末动态)好像很多人都误会(所罗门拿到的)《哈斯塔之歌》这个咒语了。在第七版的规则中,这只是一个攻击兼防御魔法,当时是想着后期和神父或者镇长对上的时候能保住一命(毕竟这两人我确实不小心设计强了(;¬_¬))并不是召唤魔法。规则书里说过“即使最卑劣的人性也远比神话存在要好得多。”(如果结局能让大家理解这句话就好了。)所以为了不让世界毁灭一般我都不会让本体出场,都是代理人瞎忙活。虽然黄衣在后期确实有大作用,但是本体是不可能对上的(为了世界不被毁灭,今天KP也很努力的在口胡!)

(接上)所罗门那个天文知识其实是我们跑《黄衣之王》这个模组的时候学到的。严格意义上算超游了。不过因为他的职业正好是占星师,所以就让他蒙混过关了。一般正常流程,PL未必知道的知识,都是要进行技能投掷来判定的。

 

关于罗宾的剧情及人设:

这个名字:罗宾这个名字其实挺大众的吧。我脑子里的罗宾其实一直是老爸老妈浪漫史里的那个罗宾。_(:з」∠)_

罗森给罗宾设计的人物台词就是“反对我的都是邪恶!”( ̄▽ ̄)

(会在团里泡上谁吗?)不可能泡上的,只会留下美好回忆~不带走一片云彩( ̄▽ ̄)

关于罗宾的女装版本)这是他自己在dreamself里挑的设计,黑长发白丝袜什么的,非常标准的直男审美。233333

(为什么把罗宾画那么萌)因为脑子里进了泪水(´;ω;`)

(关于防寒问题):终于有人发现了!然而罗宾表示要风度不要温度我们就打哈哈过去了。我还一直在等有谁会吐槽他这件衣服呢2333不过当时用屋内有空调+外面可以套着哈兰的军大衣(?)忽悠过去了。然而做成视频后因为懒得给罗宾换装就没做这段。现在想想,注意到这里的观众恐怕都很想吐槽罗宾到底是怎么做到大冬天穿着这么件裙子到处跑还不减敏捷值的吧。(罗森:因为我们是风(疯)的孩子!(`> ω・´)KP:那鹿吼多,很有歪理!←_←)

(有观众对罗宾女装心动):你没看到路西法的镰刀正对着你闪烁吗?

(关于“洞房花烛夜,无论做什么,结果都一样”)嗯,一语成谶。某个角度来说,罗宾才是乌鸦嘴……

(穿着女装睡觉?)其实只是忘了自己还穿着女装( ̄▽ ̄)

(对菲利普用的)骆驼式固定他(PL)在dnd中经常用。

(女装有什么用吗?)有的,后期逃亡的时候作用不小。以及在赌场的时候,薄荷不想用普通的赌博方法而是想用猜谜语的赌博方法骗出情报来。当时柯文德是不愿意的,但是后来他看到罗宾后表示如果输了拿他(她)果照抵押的话就同意。我无比庆幸薄荷之后赢了Orz

(如果在菲利普要看好东西的时候罗宾亲菲利普会怎么样)我的san值大概会掉光吧……但是菲利普会得寸进尺(因为他的设定就是会调戏别人女友的小混混神偷),所以最后的发展可能就是看我和罗宾谁先被对方恶心死了……(我觉得应该是我(´;ω;`))

(关于撩南希送花)其实真冬的原模组里有这么一句话,“南希把花店打理的非常不错,也有一些小伙子买了花之后,又转身送给了她,起初南希对于这种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但是久而久之,她也习惯了类似的事件。”所以罗宾这个行动真的是相当没创意。连小真冬都猜到了。╮( ̄▽ ̄)╭

(酒厂罗宾害怕了?)死不承认自己怕得要死的反应( ̄▽ ̄)基本上罗宾都是自己嘴巴上说要作死,真正会作死的事情都要我三请四邀连带坑蒙拐骗才会去做。( ̄▽ ̄)

(罗宾前期对剧情贡献好多啊)=v = 作为kp,其实罗宾没有必要做出那么多贡献的……明明有些推剧情必须情报,他不去找我也会送的……( ̄▽ ̄)

(关于罗宾最后的存活)剧透一下,罗宾最后还活着。( ̄▽ ̄)

 

关于薄荷(PC)的人设和剧情:

(为什么在奇怪的地方很纠结)因为所罗门的行动让薄荷意识到布鲁诺今晚会死了,他怕那些杀布鲁诺的人会跟踪布鲁诺转而攻击他们,所以一路上都战战兢兢的。

薄荷莫名对卢克斯很有好感

(有随身带试剂吗,感觉他更像侦探)就算是退役的法医,也不会随身带着鲁米诺试剂的,不过如果他提出来的话,我可能也是让他先投带惩罚骰的幸运在决定要不要给他吧。( ̄▽ ̄)

薄荷的回忆是之前跑《冰淇淋商人》那个模组的时候,他差点杀掉一个不应该杀的好人(虽然那人被我演的确实是危险分子就是了)。是原本日后谈里的内容,当时问薄荷你为什么信菲利普卢克斯的时候,他解释因为之前跑冰淇淋商人那个模组的时候他杀错了人,所以这次不想再留下遗憾了。所以这次他总觉得每个npc都有他的苦衷。(´;ω;`)

冰激凌商人的卡是这张“薄荷”卡的弟弟“薄何棠”(;¬_¬)

有日后谈卫星的样子

(关于薄荷推理卢奇非罗留给布鲁诺的短信)其实那里真正震惊到我的是,那条短信其实是我的一个错误安排。我看模组的时候对那条短信的理解是“杀了布鲁诺的蜘蛛人放得烟雾弹”,应该理解成“是卢奇菲罗杀了我”,所以那条短信我原本不应该让它出现,而直接让薄荷他们拿着手机去找西蒙破解的。但是我当时被罗宾搞糊涂了,就照本宣科把模组这里念出来了,然后发现薄荷的解释比我的理解要靠谱多了……Orz

(关于神经大条)就是气他当时听了馒头的话不点心理学……( ̄▽ ̄)

(关于所罗门和罗宾去和南希搭话时,观众:脑补了两位男士跃跃欲试时,薄荷倚在花店门口,眼神放空,反复推演情报的情景。)可以说似乎非常形象了。( ̄▽ ̄)

(砍价能力好差)拉不下脸的男人( ̄▽ ̄)

(关于文森特死亡尸体处理)其实已经删掉更多关于“到底能不能藏得住尸体”的讨论了Orz,毕竟这个不是真.犯罪小说,只是跑团而已,所以那部分放飞自我且并不科学的内容就全删了。( ̄▽ ̄)


评论
热度 ( 672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