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和PL们的部分

关于前期的一些磨合(视频中也有提到这个事情):

跑之前就说得很清楚,薄荷(pl)就是想享受扮演侦探的感觉,但是别拿太神神叨叨的东西糊弄他。所以他的思路其实很好掌握,就是给出信息让他推进就好。罗宾玩惯dnd其实rp和搞事的尺度是没得说的,所以魅惑大成功那里就没人注意到我还给他加了10的rp修补值魅惑(捂脸.jpg)因为我本来就希望他过的,他过了我才能让马赛尔表现出非常合作的态度,好让另外三人相信他,不要在怀疑马赛尔身上浪费太多时间,然而居然投出一个1我也是给他跪了。不过也正因为这个1,马赛尔后期发挥了一个极大的作用。(这就是为啥我喜欢当kp,你永远不知道你前期种下的因能结出多么意外的果)至于所罗门他是前期不敢说话,因为前期剧情他还是有点印象的,但是他怕我魔改了模组给他下套,骗他剧透扣他san值,所以前期基本划水。在后期所有人物和事件都清晰定型了之后他才敢开始放大胆子说话。

 

关于馒头本人,稻草人的描述:

用馒头的话来说:“不调戏npc你好意思管自己叫trpg?”kp和pl熟悉的话,撕卡也能撕的很开心。( ̄▽ ̄)

(关于馒头前期扮演少)真的会讲台词的是馒头。他本职是游戏策划,以前写过剧本,所以忽悠人一套一套的(他当kp的时候我被他整死了),不过前期他怕我判他剧透撕卡,所以都不敢讲话戏份不多,另一方面是他只是陪我带薄荷和罗宾这两个新人。后期揭秘临近大结局的时候才是他飙戏的时候。

馒头(就是所罗门)才是最焉坏的那个,只是这次为了让那两个新人玩得爽所以才收着……以前我不知道被他耍过多少次了……Orz

(馒头本人的话)对新手都这样,先让他们放纵自我尽情搞事,等骗出感情吃准他们不会随便退团后再慢慢玩弄(by馒头) (差不多意思的另一个回答→)“等他们不想离开这个世界之后就能放开胆子虐他们了”by馒头

(拯救布鲁诺的桥段被夸奖)感谢喜欢( ̄▽ ̄)可把馒头得意死了

 

关于薄荷本人,稻草人的描述:

薄荷是我在其他推理小说群里认识的,很早之前就说要带他跑一次,但是一直没遇上有推理味道的合适的模组。恰好那个时候真冬把模组放出了,因为卡森德拉前期的推理部分真的特别棒,所以立刻就决定拿这个和他跑了。原本的打算是,这个模组和薄荷跑完推理部分他大概就会咕咕咕了,之后的剧情就让馒头去拉别的pl再玩,没想到居然坚持到最后了……

是和薄荷跑团效率特别高,不过因为他喜欢推理解谜,所以和他跑的时候必须把模组摸的滚瓜烂熟才行。因为bug部分很难糊弄过去。

其实真实面对的时候压力挺大的,比如他对阿道夫的质疑我就完全没有准备,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视频内的表现)是有剪辑的啦,我们三个围着薄荷等他打草稿进行推理,以及罗宾反驳薄荷错误推理的部分都因为时间因素以及不影响后续剧情删掉了而已( ̄▽ ̄)

虽然很较真,但是也能激起kp完善模组的欲望。( ̄▽ ̄)

厕所部分的推理就是为了他设定的。之前和他跑《冰激凌商人》那个模组的时候,他各种推理问题问得我一愣一愣的,因为我当时没准备好,(主要和罗宾跑那个模组的时候太放松了,导致我以为薄荷也能糊弄)剧情出了严重bug、原本只是误杀的一件案子,差点被他推理成了蓄意谋杀,后来还是我临时编了个目击证人npc才把那个无辜npc救了下来。所以这次跑卡森德拉之前我真的准备了很久。

(薄荷被称赞时)毕竟是饱读推理小说的男人。之前跑冰激凌商人我被他吊打,差点给他留下“coc就是随便口胡”的印象。所以这次我是做足功课才开团的,说是我为薄荷精心准备的一场“复仇”也不为过~( ̄へ ̄)

然而就这样我还差点被薄荷将军,就是阿道夫在门外聊天那里,我根本没想到还有撞见卢奇非罗的可能性,然而那里就被薄荷追着打 Orz

其实我当时是提心吊胆看着他推理的,如果他真的把凶手推理出来了,感觉游戏可以不用玩了23333不过,这家伙就算真的推理出了凶手,接下来肯定也会找证据,我就可以在这一块给他下绊子了23333╮( ̄▽ ̄)╭

(薄荷会有骚操作吗?)不用担心,薄荷的节操值比那两位高出很多。( ̄▽ ̄)

(观众表达喜爱薄荷)如果你是男的话,你需要静静。如果你是女的我会向薄荷转达的,他肯定会很高兴。(°∀°)ノ

(↑这里应该可以很明确的表现出薄荷PL是男性了。

 

关于罗森本人,稻草人的描述:

其实罗森这家伙一个人的时候是能好好推演剧情的(毕竟他本来就是桌游大佬),但是只要他身边有人,哪怕有的只是个kp捏出来的npc他也会人来疯。不知道他的脑回路怎么长的 Orz

(被人吐槽罗森搞事的时候)他玩DND的时候还要疯……

罗森他已经是老手了,虽然他之前玩得都是dnd,但是对于扮演,团队合作,以及【划掉】调戏【划掉】说服npc很得心应手,你根本找不到让他单独一人的机会,唯一一次他要单独冒险的剧情你,他硬是把西蒙也给叫出去了

(关于凑PC们的CP的问题)罗森(PL)他有女朋友了。(想想就想烧死他)罗森被翅膀包围 Orz (至今无法理解为啥这货会有女朋友)

罗森(pl)打王者荣耀玩yy狼人杀的时候都是开变声器的……

他skpye的时候就是带着假发的……后来在我们强烈的“你太恶心了,快摘掉”的抗议声中才拿掉的……

我们三个人的脸皮加起来都没罗森厚orz

长团就像买股票,总觉得我能反杀,然后就被他套牢了。( ´_ゝ`)

(被观众表示快忘了男装时)罗森表示非常后悔这次没有扮演一个正常英俊绅士的角色23333

每次做罗宾的部分就会无数次庆幸自己邀请了薄荷一起玩。╮( ̄▽ ̄)╭

(罗森的扮演效果好到爆炸):他以前的dm调教的好

(关于罗森的积极性)让他参团就是因为他搞事归搞事,但是正经探索还是很认真的( ̄▽ ̄)因为带了他一次所以才决定让他来参加这次的团。

(关于罗森的罪恶):想想他之前dnd的dm,我也就平衡了→_→

(罗森看到女装同人图后的反应)给罗森看后他非常激动表示下个团一定要认认真真扮演帅气的男性,再也不开人妖卡和女装卡了。我表示非常欣慰(再也不用被他恶心了(°∀°)ノ))因为被画出来后再看看就意识到他的行为相当羞耻play的…毕竟他主要目标还是恶心我们……(当然我们这些被他恶心到的kp就很开心了( ̄▽ ̄)

(如果恶心罗森会怎么样?)并不会,我们这是全年龄向。而且要是真这么对罗森的话,他会更加起劲的恶心你。于是我认输了…(-_-#)

 

稻草人对于三人组的评价:

不同pl对于游戏的期待不同,有的喜欢刷剧情,有的喜欢调戏npc,有的喜欢解密探索。罗宾和馒头就是喜欢刷出每个npc秘密的类型。而薄荷就是喜欢解密,但是完全不想管npc的类型,如果不是有罗宾在,由南希线引出的黑帮线根本开不出来……

其实会搞事只有罗宾,薄荷一直都好好走剧情的。如果把我和薄荷1v1单独跑团的经历放出来,大家大概会无聊到睡着。至于馒头,嗯,他就是块馒头。

毕竟所罗门和罗森(虽然是DND)都是桌游大佬阿,套路什么的比我懂Orz

(关于熟悉度)我对罗宾薄荷就完全不敢下死手,就怕他们被我吓到不和我玩了。和馒头的话我们都是以彼此互坑为乐,反正越坑越吃鸡。

后来稻草人在回答关于跑团问题的时候,提到他会保证几个PL里至少有一人是熟人会帮助自己掌控节奏,而本次跑团里,明显指的是馒头了。)

(在第六话一位观众对三位PL的评价中)薄荷没入戏那里,没想到你居然在这里就看出来了。

(对于骰子的评价→似乎隐约在说馒头)骰子女神大概就偏爱这种没心没肺的家伙。

(指罗森和馒头)这两人骚的很,我姐已经删掉很多基佬对话了还是抵不住他们不断突破下限(´;ω;`)“男人恶臭团的恶臭发言”都被删得差不多了,也就只剩gay的气氛了(切嗣抽烟.jpg)

还是关于第二话剧情里狂飙的骚话的提问)我很想说这是我夸大的……然而是真的。不过其中也有我的纵容啦,电子音体现不出来,但是玩的时候我们都是一边笑着一边骂对方的。因为一开始并没有想要做成视频,所以玩的时候我们3个各种黄段子骚话zzbzq吐槽乱飙。现在放出来的已经是经过剪辑删改,尽可能减少观众不适感的对话了。Orz(罗宾那句吐槽本喝酒的原台词是“带着满身酒气去见老阿訇,你这也太特么不清真了”后来也被删改了)

我们都很正经的,只有罗森不正常而已!

(对我很期待你们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的回答)起了森林大火。

(会有里番表现吗)不会搞事出里番的,和所罗门太熟,不好下手。和其他两个太生,也不好意思下手。( ̄▽ ̄)

(关于罗森在努力表现)因为薄荷在激起他的竞争心了吧。上一个团里罗森他就是全程划水,就是靠着高说服使唤npc干活……(;¬_¬)

因为是新人,薄荷虽然是我们中年纪最小的那个,然而却是扮演的最认真的那个。等他玩coc多了,说不定也会变成全程划水的老油条。(只要他不变成罗森那样我就谢天谢地了)

(观众“这个团带给了我很多惊喜!”)他们也一直给我惊喜啊~( ̄▽ ̄)


评论 ( 2 )
热度 ( 1288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