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关于和真冬团的联动

Q:真冬小姐~

A:真冬不是汉子吗?(`・ω・´)

真是奇怪的联动点

 

Q:会提到“啤凉钟吊”吗?

A:不会……因为这是和剧情完全无关的真冬临时发挥,需要在天时地利人和下才能有笑果,对于没看过视频的薄荷和罗宾而言,他们是无法get到笑点,所以没有用(或者说没机会用)( ̄▽ ̄)

 

Q:钟声是小真冬那边的梗吗?

A:不是,应该是钟时间不准的消息没给出去

 

Q:(第八话,2018年2月)稻草人更新不到24小时,真东居然突然更新了!怕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A:做了PY交易

(后来真冬足足半年没有更新)

 

Q:模组有重写吗,结局如何?祁叶(注:真冬模组一小段话中出场的一个NPC设定)会出场吗?

A:模组基本没重写,就是钻了模组的漏洞跑出了一个【数据删除】的结局。也没有召唤邪神,但是有人学会了魔法( ̄▽ ̄)。没啥机会让祈叶出场啊……(应该说这个角色我完全没有头绪她在原模组里的作用是啥,所以不太刚碰 Orz)

看大纲线的话你们会发现,这模组是完全按照小真冬的模组走的,非细节部分在原模组里都有对应线索( ̄▽ ̄)

因为真冬的模组设定在“语言表达”上是有漏洞可以钻的,所以无论发生再糟糕的事情,请都怀抱希望看下去(´;ω;`)

 

Q:看(关于邪神情报的西蒙提供的)纸这段模组里没提到啊,是问了真冬吗?

A:没有,是我为了气氛改的。因为薄荷和罗宾之前没太多接触过coc,我怕他们在出现纸的时候说出一些“不过是普通的纸,有什么好怕的”破坏气氛,所以改成这样的。我经常会在跑的时候加一些gif,如果调查员投出不同点数就发不同的gif增加神秘感。

纸上的眼睛不是犹格索托斯。

 

关于出现的真冬团角色们(第八话):

不是完结后复活,是平行世界,他们是完全不认识布鲁诺的另外一批人。其实就是用来暗示所罗门世界线已经变了,别再想仗着自己能预言就为所欲为(顺带找个借口再扣他一次san值,上次他搞事把世界线改的有点大,扣6分便宜他了)( ̄▽ ̄)

(联动部分是找他们本人拿的文案吗?)彩蛋部分虽然是我自己想的,但是用的都是真冬团的原梗啦,比如明显的当然是莉莉枪神梗,伊莎贝拉梗,大熊绊了lyne等等,不太明显的比如纠结哥白尼那里,是借用“什么鱼看穿了一切?”那一话的沼跃鱼那段对话化用的。基本上除了那段对话除了用“布鲁诺因日心说被杀死”暗示“群星归位,克总降临外”其他用的都是真冬团的原梗~

 

 

稻草人举例提到真冬团:

关于如何控制同一时间的PC们发言过于紧凑)举例来说,真冬团在审问阿道夫的时候,真冬就直接不让外貌6的瑞德说话,只让莉莉说话,还有祸水东引法,比如审问菲利普的时候故意针对大熊,这样其他npc反而会出来当和事佬,把注意力放在不让大熊说话而不是一股脑抢问菲利普。这样其实就起到了搞笑+人物塑造+以及【控制抢答人数】的效果。( ̄▽ ̄)

 

稻草人对于真冬团的一些提及(他反复说了很多次对于小真冬整理模组和愿意放出的感谢~就不归类到这里了):

小真冬他们之间都很熟了,所以才那么有kp的威严吧。(其实我觉得他们更会搞啊orz)卡森德拉我记得更新挺快的,因为是跑完才制作的。这次的旧日歌谣是一边跑一边更新所以会慢一点。( ̄▽ ̄)

被问到莉莉的表现时似乎剧透了真冬团→)莉莉就靠旧日歌谣的后期表现扳回一场了。

卡森德拉的真正真相还是要在真冬的旧日歌谣里揭晓。我们这里只是平行世界。

(有观众提到很心疼真冬团团灭)没事,他们在旧日歌谣里秽土转生了~

真冬之前我都没有意识到跑团可以做成视频(然而开始制作后才发现做了就没时间跑了……)

 

关于被拿来比较真冬团:

真冬他们是一遍跑一遍写模组的,所以重点是观察pl根据他们的反应和猜测编写模组。而我一开始就用已经完成的模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所以可把心思放在扮演和人物塑造上。而且还有我姐帮忙做视频的效果,只是这上头占了便宜。但是没有真冬的原团就不可能存在这个视频。所以请千万不要比较我和真冬的团!(/TДT)/

WIND的PL本人来观看后:

辛苦up啦,制作很棒,支持支持!说实话,作为pc我都不知道te是什么????惭愧惭愧。话说有哪位看过模组的,真东的模组里有对于伊莎贝拉的描述吗?因为实际的护士长为大成功的临时产物,所以不清楚真东有没有额外增加设定。

A:给真冬打call!每天都在等你们新团更新啊!模组里确实没有伊莎贝拉。话说真冬有和你们说过酒吧老板其实是两兄弟不是两兄妹的事情吗?我看到那段设定的时候纠结了很久这个妹妹塔兰到底是不是个弟弟来着……Orz

WIND:酒吧老板我们好像没怎么接触过,对于酒吧的记忆我只有,威胁,勒索,恐吓,偷东西???? 还有那最重要的一句:谁tm都有落单的时候……酒吧老板也有故事这事我们是真的不知道……

A:哈哈哈哈,谁tm都有落单的时候真的是太经典了!

 

稻草人对于这世界线的真冬团成员怎么会来的回答

你可以理解为作为“前调查员”受到平行世界的影响,觉得那个地方“很熟悉”压抑不住作死的欲望( ̄▽ ̄)


关于真冬团PC们。

(18年动态)话说看到瑞德(指同人)后我想起来我忘记PS疤痕了。在选瑞德avatar的没找到绿眼睛带疤痕的脸,本来打算ps一条疤痕。然而中途注意力突然集中在要不要给瑞德带帽子上面了。因为不想弹幕里看到人刷绿帽子,又觉得明明原快乐树人设上有帽子。在这里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听骰子娘的决定不加帽子。然而决定完后屁颠颠交货给老姐后我就完全忘记ps疤痕的事情了……我总是会在很无聊的小事上纠结很久啊……


评论
热度 ( 35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