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跟人聊天才想起NPC名字含义这个一年多前的东西一直没重新发出来。所以花了点时间重新修正了下发了。

分享建立骰子的教程那个网盘我会等下去改成永久分享的,之前搞的是七天分享的版本。

至于这三四天里发生的一连串事情,我也腻了,也不想让关注我的粉丝一直刷到负面的东西。这是最后一次说这件事:

拿产出的辛苦程度来道德绑架,纯属低能脑瘫。

我不屑于和弱智一样撒泼打滚哭自己做的多么辛苦。我辛苦吗?我难道不辛苦?要我举个例子的话,光地狱冰封就折磨了我整整半个月一直在逼迫自己画画才做完,每天都和朋友说我得画完手书来,我画不完了。做视频的时候和亲友都是剪辑软件小白,折腾了一个上午才做出一个能看的成品。个中曲折从崩溃的文件命名(“地狱冰封之雨这次总没毛病了吧草.wfp”)都能看出来。

我不撒泼打滚是因为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我自愿做的,为爱发电做的同人,我自己收获到了快乐,也没必要让观众知道我做的多累。
而有人的逻辑是我做的很辛苦,我不该被说,你必须尊重我做的一切。
是这样啊,是这样吗?可惜我不会蠢到和这种人一个逻辑。

我做过,我喜爱过,我不后悔。


 拿自己的付出道德绑架,纯属弱智。

有这样的时间,去做你热爱的事情,让更多的人赞同你才是正道。而不是寻思怎么用下三滥的手段让讨厌你的人闭嘴。


就这样。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