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说一下这件事的全部前因后果吧。


去年年末前后,所罗门骰子加入卡镇同人群,骰主事先没有和管理打招呼,进群后骰子被发现后引起了一次梦女粉狂热互动,骰主上皮语c。群里不梦女的正常人有人对此感到膈应,包括几位管理。

后来没有再出现上皮语c,但日常每天有人使用所骰进行.jrrp和占卜,占卜反馈很长,无法引起话题且非常刷屏,导致群内很久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对话只有无意义的jrrp和占卜。管理在一段时间后无法忍受才终于禁止了这一现象。

随后因为骰子检测到黑名单人员自动退群,管理没再允许加入。


我本人因为不喜欢这种行为而在lof反复表示过/置顶写明雷这种把他人pc做成骰子自定义原作没有的话的行为。也反复表示过喜欢这个骰子的人不要来碰我。我没有一次说过骰子应该关闭或是停止运营,我只是表达“和我意见不合请不要说服我,避免无所谓的争吵”。

我的个人发言从未打过tag。


前天上午,我意外发现骰主无授权使用了我亲友老师的图作为所罗门骰的头像,我作为半个中间人交涉后事情解决,但是我出于留档心态还是把起因经过和结果存档。


昨天半夜,突然来了一个人私信和我长篇大论,表示我对骰子开麦的行为伤害到了很多人的心甚至让人退坑,希望我不要再说这样的话。


同样是昨天半夜,一个小号突然发文,开篇说“不是稻草人团骰子,与稻草人团无关”,通篇驳斥我【做骰子只要十几分钟】而用力描写自己做骰子多么辛苦,甚至抛出服务器一年一千的说法(普通骰子根本不可能需要一千),最后以“感谢你的辱骂”结尾。

这篇文章打了稻草人团tag。

【文章和评论截图存档点这个】

在数名人去询问为何打稻草人团tag,占用tag,内容叙述错误(骰子服务器花销),告知她不了解我本人确实十几分钟做好了骰子等内容时,又有三人下场开始掐,最终发出“我们就是在说某个老师对于稻草人团骰子的发言,所以打稻草人团tag”“反正我们占tag确实错了,但说出【不止十几分钟】,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你们尽管跳”“不知道内情你评论什么”“还在带歪话题,烦了,毁灭吧”等年度金句。

甚至扯上我挂诡秘圈盗设定的人时打诡秘tag。这是可以当作同一种行为吗?盗人设定和影射谴责某人讨厌xx,原来可以同日而语。

而发文章的小号本人最终删除文章并向我和评论里被掐的人道歉,最终说法是【我不能告诉你我的大号,但我的道歉是诚恳的】,【我说的不是稻草人团骰子,是我的oc骰】。

而我的置顶写的是【讨厌拿稻草人团角色去建立骰子】。

到底在对线什么?无法得知了。除了这个小号道了个不敢说出大号的歉,剩下三个下场为这篇文章打tag行为辩护/和路人叫嚣/说我亲友多哪敢惹/反复谴责我的喜恶发言的人,则像人间蒸发一样装死,被我艾特也没有任何回应。

被这种含沙射影阴阳怪气的举动激到生气的我连发数条表明我对这事的态度,最终也没得到回应。而搞事人还在某个群里匿名委屈着。


昨天下午,意外联系到和骰主认识的列表,我对他表明了我和另外一些人之所以讨厌骰子的原因,如果骰主希望改善这种对立可以考虑把自定义内容改为原作视频的话,不过也并非硬性要求,只是告知一种减少矛盾的办法,交给对方考虑。

中间人转达后提议我和骰主发表一个共同声明,但胧(被盗图使用的当事人老师)认为我没有做错,不应该退步闭麦,闹事的始终都是在暗处的某些人。我对中间人表达的意思基本就是骰主可能确实不清楚这件事,我俩都是被闹事整的受害者,如果她愿意寻找解决办法,我以后也不会再开麦。我此前说的也一直都是搞事的小鬼和对骰子本身的意见。没有上升tag,也不会有。


然后中间人突然告诉我骰主心态崩了,决定直接关掉骰子停止运营。他没能劝回来。

我也一瞬间麻了。在对方做出这个决定的瞬间,即使原本我没有任何错误,从未管过对方在做什么,只是在自己的地盘发言被一些小鬼找上要求闭嘴,莫名其妙闹到tag——我都得承受骰子关闭后那些喜欢骰子的人的怒火,因为怒火无处可去。

突然关闭骰子,甩手离场,什么也没有说,若我自己不说,没人知道我和骰主在交涉。


为了了解情况我用一个很久不用的号加了骰子互动活跃的那个群,在骰主退群后,有人开始骂我的时间,我说我在这里,我说我本来在和骰主交涉,我从未有要骰子关闭,如果有,欢迎截图证据甩我脸上。

激动的部分人只是喊,你来骂人的吗,你来干什么,快走。

所以我离开了。我想即使我说完,也得不到什么结果。


过了一会后中间人来找我,说骰主的情绪已经恢复了一些,她会发表声明说与我无关,不要来找我的麻烦。后来也确实发表了。


那我也发表一个声明,这事和所罗门骰骰主无关。冤有头债有主,闹事的自以为正义使者的小鬼,什么时候来找我道歉,这事什么时候尘埃落定。

没有得到道歉,我就不会认为这件事结束了。

做了什么就承担后果,出去咬人被扇巴掌还委屈,又当又立说的就是某三个。


这就是前因后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这篇我已经置顶,短期内不会撤除。授权等相关看简介即可。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