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段子4

(持续迫害黑魔注意)


1.我们开始聊职业任务剧情:


黑魔:真的你们买黑魔直升亏了 没体验一个一个对着门口的三个商人哭过去的那种感觉




占星疑惑:桶哭了他们看得见吗?




我:?


黑魔:?


学者:?


白魔:?




占星:?我有问错什么吗?




2.


然后我们开始对比职业任务得到的称号


我指着直升黑魔拿到的惩奸除恶疑惑:?你们黑魔怎么回事,不是你们比较像黑暗TM的组织吗?


黑魔:?我们端了一整个邪教据点!!




黑魔:70的是魔石之黑




学者:魔石…


学者(顿住):精




学者(继续):之黑?




黑魔:?


我:?




黑魔震动:是暇托托魔石!!!






3.


诗人是一个钓鱼爱好者,经常在名片挂着钓鱼进度。群里之前有因为巨蝌蚪的话题而频繁探讨各种奇葩钓鱼对象。


比如核爆鱼,被我们赠送了黑魔鱼的美名。


诗人:我在钓核爆鱼,但这个黑魔鱼它并不理我。




黑魔:你需要一个黑魔纹拟饵。




(后续:


黑魔:核爆鱼……不能养在水族缸啊……)


(露出了很遗憾的样子)




4.


刷魂武打无限街。


震撼的发现老二和老三都是食罪灵同模。


队友:更新日记只多了四个模型,所以你懂我意思吧?




5.


刷魂武打真云神。


第一次上背,云神下去后黑魔纹还在半空中,我们的目光都被吸引了。


然后野生的黑魔在小队频道:


黑魔:如果我现在魔纹步过去会发生什么?


白魔:那你试试


黑魔掉了下去。拉不起来的那种。




最好笑的还不是这个,而是随后第二次上背,忽然间龙骑的血条也灰了。


我:?


白魔:?


龙骑:干,我想后跳上背掉下去了。




黑魔放心冲,龙骑永相随。不愧是玩梗二人组。




6.


我们的黑魔听了后:我还在玛哈一面试图对天上的黑魔纹魔纹步,然后发现我没有魔纹步。


黑魔:其实以太步魔纹步都是移动……不是瞬移,就很尴尬。


黑魔:我干过魔纹步横跨aoe然后死了的事件


黑魔:之前还有个憨憨学者,对着我营救,就那个多玛,不是有火线吗


黑魔:他个憨憨营救我去吃分摊


黑魔:我像个羽毛球


黑魔:从一个火线被弹到另一个


黑魔:那个学者像丢了个弹力球!!


黑魔:我无能狂怒,我就在那个框框里被弹,不仅没分摊我还挨打!!!


黑魔:黑魔听完死了.jpg




诗人:其实营救可以躲的


黑魔:?!真的吗


诗人:刚好营救的时候你在跳的话,就可以回避


黑魔:不错,营救读条吗?


诗人:不读




7.


最近在和npc小队下本打5.0主线,拿到了75本被黑魔朋友亲切称呼为5.0最骚法装的装备。


具体就是个裙子带孔雀羽毛上半身非常袒露甚至带纹身的外观。


我迷惑:还行啊,比起兔女郎好很多了。哪里骚?


黑魔:我觉得你忘了我是个黑魔,要不要我穿着这套跑到你面前表演一下三连咏唱?




然后他录屏给了我们,我们全都瞎了。


(PS:有兴趣的黑魔该试试看)






8.


在lahee大森林做主线累了搓了会厨子。


此时喊话频道A:999999


B和C:救护车已发车


三分钟后。


C:本救护车已车祸,999999




我给笑清醒了爬起来做主线。

评论
热度 ( 17 )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