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占TAG致歉,是一些个人想的建议,因为感觉比较必要打tag说所以打了,如果有觉得不合适,请联系我撤除。


第一个是角色有同名tag冲突的事情,我发现有些产出的朋友会直接打所罗门/康斯坦丁/西蒙等tag,但是这几个角色都是有盛名在前的另一作品同名角色的(游戏《命运/冠位指定》所罗门,剧集《地狱神探》康斯坦丁,游戏《小花仙》的西蒙等),在几千的参与中寻找稻草人团的同名角色的单人粮并不便利。

现在稻草人团tag已经算是个更新较多的tag了,所以也想建议大家使用“稻所罗门/稻西蒙”这样的加“稻”前缀的形式来方便找单人粮(参考《约定的梦幻岛》为了避免和其他圈子重名而采取“岛”前缀)。

如果不确定是否有同名角色在前直接搜搜这个名字的tag就好,没有同名被使用的tag可以直接使用。


第二个是说一下有人提议我做稻草人团tag所有同好的私信相关提问QA的内容整合(因为有些QA热度低,很容易被淹没在tag中找不到)。我本来是没有打算做的,但有另外一个建议。

我不打算做的原因,第一点是这种问答基本全都【涉及剧透】,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剧透太多,而且问题太多太乱不方便归纳,还要一个个去询问授权,第二个就是几乎所有的问答分享都是【截图】的形式,如果要保障提问者的头像隐私去手打,工作量大的可怕,我当初整B站稻草人回答,不需要手打的复制黏贴都足足整了五六个小时,第三这个更新一次等同于稻草人的私信内容被曝光一次,单人的尚可以理解,但是很多私信整到一起我自己个人觉得不太好。

但是有一个折中的解决办法,那就是直接开一个专门的TAG(例如:稻草人团QA),大家私信提问这方面的可以打上tag,也方便翻阅。


以上两点都是个人提议,采纳与否不可能强求,各位觉得方便就可以采纳。

感谢看完!如果能觉得这是个好建议我会很高兴。


评论 ( 1 )
热度 ( 74 )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