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汝命难道值得赴死?取舍之间宇宙犹存”

又画了入坑的真冬团。

这次塞的想法蛮多的,后面放了解释,也可以先不看解释图里自己找找看元素。另外标题是一句我很喜欢的歌词,歌名就叫《Memento Mori》,歌手是Architects,有兴趣的可以去听听看。

Was your life worth dying for?

汝命难道值得赴死?

The universe survives on give and take.

取舍之间宇宙犹存

Death is a open door.

死亡是扇敞开的门

It's a promise that you cannot break.

这诺言你不能打破

I swear I will not look back,as I return into the black.

我发誓不会回头 当我回到黑暗之中

When the veil lifts,how will I know?

当世界掀开面纱 我又如何能够知道?

      

——————————————————————————————

彩蛋:

  1. Lyn拿着手杖辅助行走,宏森的轮椅、大熊背后的沼跃鱼。JUN的人设来自忌吹老师,欧莱奥的人设是我自己想的,是黑人就加了脏辫。除了这两位外都是稻草人捏的小人版本(瑞德我在稻草人的小人基础上加了伤疤,因为稻草人说过忘了加疤)。

  2. 欧莱奥是唯一目光朝屏幕外的人,对应他是唯一主动(因PL现实原因)离开卡镇的人;大熊摸着Lyn的头,Lyn面露担忧,对结局大熊绊倒Lyn导致Lyn被警察射杀;JUN推开WIND,且WIND因此(在稻草人团世界线)疯了。

  3. 莉莉的枪朝着布鲁诺背后的某个她假想的凶手,她对布鲁诺之死的愤怒无法追寻到实处,而宏森则越过布鲁诺和莉莉视线对视——他作为被莉莉大失败伤得最严重的人试图阻止莉莉开枪;瑞德的枪朝向真冬,他比莉莉理智,对准了“真凶”。两人的枪都是“玩具枪”,实际没起到作用。

  4. 几乎所有人身后都有黑色的触手,而没有触手的人是生还者(也就是欧莱奥和WIND)。而在剧本设置上,可以说布鲁诺之死是引调查员们越陷越深的陷阱。


评论 ( 6 )
热度 ( 1650 )
  1.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