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
“来必归去,高楼坍塌。”
米画师/b站都为@尾指指证
Twi@suoweiliuli
微博@列车穿行在衔尾蛇的梦里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

关于主管W:

主管W,真名不详,外表为男性人类,喜欢出现在暗处,对自己的穿着打扮并不热心,总是打错领带(angela只是一个AI,并不能实际帮助他整理领带——就连庆贺的酒也只是投影)。

W的办公室常年处在黑暗之中。

有时他会穿上员工的通用工作服,带上某个部门的袖章,出现于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蜘蛛巢)。

他安静地在一些地方记录和观察一切。同时,他也引导员工们做些事情。


员工的调遣转入是由Angela负责的,W并没有自己挑选员工。但是他始终注视着所有人:无论是部长还是员工。他永远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已经发生的,和被遗忘的曾发生的事情。


W他,本身有着和员工一样优秀的素质,所以能够独自处理异想体——虽然称不上多么完美的处理——但是他的职责导致他不总能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上。


事实上,W主管是X主管的“替代品”,这个“angela”也不是“真正的angela”,这里是一个并不存在的世界,乃是由被导入记录部的数据还原而出的“公司”。只有员工们和W本人,是被挑选出的扮演者。

因为X以及Angela本人的意愿,在“光之种”那一日发生的事情几乎被埋没在黑暗的世界里。外界无从得知发生了什么,但有人想要得知。

所以,W被选中了。

W是否知道这是一次演习,自己需要明白某个人的心情?W是否知道自己不应该信任angela?W是否知道,我们不会真正死去


没人知道W为何要记录这一切,没人清楚W到底了解多少真相。在这场弥天大梦里,他像是一个不合时宜的休止符,既不像阿尔法,也不像欧米伽。


但至少在管理公司这件事上,他做的很不错。

而且即使失败了,他也不会再失去什么了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指指证 | Powered by LOFTER